檐上落白

(ΦωΦ)
杂食,喜欢的都会长期写,看文请善用归档w

【暗杀教室】【业渚】人鱼公主6

突然发现明明标题是人鱼,但是居然只出现了一次_(:3」∠)_

前篇地址:https://silverneko.lofter.com/post/306896_5a87642

 

 

一只黄色的,巨大的,滑溜溜的章鱼挡在了他们前面,像豆子一样的眼睛,面部的变化就像一个表情包,从出现开始就在不断变化。那个黄色的球形脑袋上出现了绿色条纹,怎么说都是蔑视的表情吧!是吧!

以上是赤羽业的想法。 

无论他们原先想去哪里,现在的两人被不明生物拦住了。

“这章鱼看着真让人不爽,刚好杀了做成章鱼丸子给渚君尝尝吧。”

“……杀老师?!”

两个人同时说道,听到彼此的话之后对视了一眼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不约而同地保持了沉默的他们又同时对着对方说道:

“这章鱼是你老师?”

“虽然看起来是章鱼但确实……”

“忸呀,渚同学老师可算找到你了。”杀老师露出了一口结实的白牙,比起老师这份职业看起来更胜任搞笑艺人,因为在他的脸上出现什么表情都很奇怪。

“啊,不愧是杀老师,果然还是被你找到了啊……”早早便知道有这么一天,如今面对来寻找自己的老师,潮田渚勉强地挤出笑容,然后像是犯了错的孩子一般,默然低下了头,“非常抱歉,擅自跑出来了。”

 

“啧,渚君可是我的……我的伙伴!就算你是老师也不能抢走他。”见此情景,王子殿下顿时生出了危机感,急急忙忙拉过潮田渚,对着面前的不明生物露出危险的笑容。

杀老师伸出了一只触手,见到他的动作的赤羽业迅速抽出匕首,不管不顾地刺过去,眼前却瞬间模糊起来,等他注意到,自己已经被章鱼地其他触手捆绑起来了。

感受到了黏黏滑滑的恶心的触感,再加上看到对方的动作,从未受过如此屈辱的赤羽业狠狠地剜了对方一眼,朝他愤怒喊道:“放手!”

杀老师发出了“诶嘿嘿”的笑声,将触手轻轻地放在学生的头上:“潮田同学你,交到朋友了啊。”

“嗯。”潮田渚有些害羞地笑了起来。

“呜呜呜潮田同学就要嫁出去了,身为老师的我真是好伤心。”杀老师不知从何处抽出手帕,嘤嘤嘤地哭起来。

呜哇!明明是外人却像个笨蛋父母模式开启!

饶是习惯对方不按牌理行径的潮田渚也无奈了起来,但他还是吐槽了一句:“为什么要这么想啊!”

“杀老师!请把渚君交给我吧!”与此同时,在杀老师故意放水之下,赤羽业好不容易解决了缠绕在身上的触手,脑筋迅速转动的他看准时机挡在潮田渚前面,朝杀老师弯下了腰,用着闪亮无比的尊敬的目光诚恳地说道,“拜托了!看起来这么可靠的杀老师是渚君的老师的话,一定深受人爱戴吧!”

“忸呀!”黄色的脸变成了粉色,杀老师少女心地扭动了几下身体,“真是个可爱的王子殿下啊。”

“等等业君!”潮田渚看着这突如其来的发展,想要开口阻止赤羽业。

对方却朝他俏皮地炸了眨眼,用着口型无声说道:

这个章鱼怎么这么好骗,稍微哄哄就能搞定吧。

 

“但是也请稍微不要这么小瞧我啊。”杀老师的声音迅速恢复了之前的状态,露出了坏心眼的神色,用着轻浮的口气说道,“看在我与某人的缘分上,我也要好好教育你。”

“唔唔唔唔唔……”

潮田渚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,无法直视杀老师调教对方行径的他只好默默了扭过了头。

出于对于自家教师的充分了解与信赖,潮田渚并不担心杀老师会做出什么越界的行为,但是正是因为太过了解,听到赤羽业悲鸣的他同情地看了被折腾的某人一样,摸摸地捂住了耳朵,在心底悄悄道歉。

抱歉啊,业君。

 

 

 

 

矶贝悠马的一天在女仆的叽叽喳喳声中响起。

拥有身居要职,掌握着王国的经济,容姿端正,性格开朗等等优点的他,每天埋头于公务,深受人信赖,不时处理王子殿下引发的骚乱,虽然最近伴随某人失踪这样的烦恼也减少,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其他麻烦不会找上门来。

吃过早饭不久就坐在书房处理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告,看到椚丘商会近期行动的密告时,矶贝悠马忍不住皱起了眉头。

椚丘商会犹如庞然大物,在这个国家中有着牢牢不可动摇的地位,如今的少东家也是一位能力很强的人,正是如此,才让人提防。

明明满头于公事,却有人在这时擅自闯了进来。

“你被人甩了吗?”他吐槽了一下来访者脸上明晃晃的红印子。

忧郁地撩拨了下头发,外交官前原阳斗耸耸肩,不在意道:“偶尔……嘛,我是来给你送这个的。”

矶贝悠马接过文件,刚翻开脸色突变:“为什么他会来王都?”

“嗯,总是有点事情的吧……”前原阳斗正色,“那个小子虽然是挺麻烦的,不过话说回来,王子殿下还没回来吗?”

官方方面并未公开赤羽业逃家的事,不过这是心照不宣的秘密。尽管王子殿下任性又叛逆,少了他对于许多人来说都减轻了负担,特别是矶贝悠马这样简直是给他放假了的感觉,但是在面对椚丘商会的浅野学秀时,恐怕也只有某个聪慧的恶魔才可以对抗了。

 

“他不在的话,就只能我上了啊,面对浅野学秀。”

矶贝悠马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

 

乌间惟臣作为赤羽业的教育官,可以说是最了解赤羽业平时的行动。同样的,对于同赤羽业交锋数次的浅野学秀也抱着一定的了解。

矶贝悠马想着向对方请教,怀揣着这样的目的去了乌间家里。

然而吓到了他的,是乌间惟臣的某些客人。

 

“呜呜呜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乌间?在学校的时候我们关系最好了我还帮你追过比琪不是嘛!”

死命用着触手扒着乌间的可疑章鱼。

“混蛋章鱼,谁和你关系好了,那些不都是你擅自作出的行为啊!”

怒吼着,一反平日里冷静可靠状态,如今死命扯开纠缠不休章鱼的王室教育官乌间惟臣。

 

“你好。”有些紧张地端坐着的文静的男孩子。

以及——

“哟!我回来了。”侧着脑袋熟稔地打着招呼的某位王子殿下。

 

论坛体只是好玩[删除线]凑字数[/删除线],不要在意背景。

 

王宫内部专用信道

主题:王子回来了,我又要开工了。

今天上午被叫去收拾他的房间了。

不过关键是,他还带了朋友回来,是个可爱的男孩子。

为什么那种小恶魔居然交到朋友了,心情微妙。

№0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女仆A☆☆☆ 

 

早就知道了,我现在也在忙着,一想起某人的挑剔就头疼。

№1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厨师A☆☆☆

 

卧槽!那个恶魔回来了!

№2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女仆B☆☆☆

 

哭晕在厕所,每次都要为王子殿下处理麻烦真的超头疼啊!他还总是不按牌理指挥我们做些奇奇怪怪的是……虽然事后总是发现是对的啦_(:з)∠)_

明明小时候还挺可爱,会乖乖地拜托我事情,长大就变成恶魔了啊。看着他长大的我真是伤心QAQ

№3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侍卫A☆☆☆

 

等等Σ(っ °Д °;)っ为什么大家都没有注意到,“男孩子”呀!王子殿下居然交到朋友了!

№4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女仆B☆☆☆

诶?

№5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女仆A☆☆☆

诶?

№6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厨师A☆☆☆

诶?o(` · ~ · ′。)o

№7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侍卫A☆☆☆

www

我围观到全程啦。

Ls一定不会想到某人会有这一天wwwwwww相比之前某人和王都的娇蛮千金小姐相处时那样恶劣的表现,这回真的绅士到爆了!!!!矶贝先生突然带着他们回了王宫的时候,我们一群人看到久违的王子殿下都掉了一地下巴,并不是因为吃惊某人回来啦www而是王子殿下他,居然,一直抓着那个男孩子的手,当时的心里想法就是这么温柔的人是谁啦!www要不是是个男孩子的话我真的以为王子殿下带了私奔对象回来了wwwwww

哦对了,虽然是个看起来文静的男孩子,但是,很可爱哇www

№8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围观群众☆☆☆

………………信息量真大啊。

№9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侍卫A☆☆☆

总觉得难以置信,毕竟是那位王子殿下嘛……

某位真的没在开玩笑吗?……等等,那边传来王子殿下的要求了……真麻烦,为什么突然点了他明明不喜欢的菜色啊?打算上菜后进行各种挑剔吗,故意整我们宫廷厨师吗!可恶的小子不要瞧不起我们啊Σ(`д′*ノ)ノ

不好意思,我先下线了。

№10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厨师A☆☆☆

那是因为那些是客人喜欢的菜啦www

王子殿下看起来有些担心不和对方心意,偷偷摸摸和厨房商量又不想让那个男孩子知道www

呜哇!真是可爱www

那么,我也下线了,有八卦的话会持续爆料www

№11 ☆☆☆知名不具的围观群众☆☆☆

-tbc-

 

要完结了所以不可避免地卡文了,过渡章大概有些无聊_(:з」∠)_

最后只是恶趣味,请不要深究w

评论(7)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檐上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